甜豆爱好者

毕业啦~

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应该上来说一下,作为一个xxer的我今天要毕业啦
本来打算默默的让自己沉在仙女们的关注列表里,然后有一天突然想起来清关的时候把我这个一看就不知道怎么会关注的小透明移掉,但这个lof号不是我专门为刷xx开的,用了好几年了,关注也很杂很多,今天翻了翻几乎是记录了我前前后后🐶过的cp爬过的墙,所以实在是不忍心弃号
所以在这之前,还是本着不打扰各位亲爱的的念头说一下,xx我应该是真的毕业了,以后不会关注也不会产出,这跟哥哥弟弟任何一个都无关,只是单纯的不再能够以cp的眼光看待他们的相处和关系,但我相信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身边都仍然会有一份温暖的陪伴,因为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他们值得最好的
天团应该暂时不会毕业,在我所有的周边都到手前,哈哈,会继续给他们应援,为在团里的每个人祝福,保不齐以后会有天团别的产出,比如灿嘟什么的哈哈哈哈,不介意的咱们可以继续愉快的玩耍(●°u°●)​
总之,虽然作为小透明这样真的很给自己加戏,但是还是说一句,感谢大家的陪伴,一路走来,大家都辛苦了,但喜欢了这样两个温暖的人,不失为一段圆满而幸福的旅程
相信你所相信的,time will tell❤️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