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爱好者

没想到你们也喜欢搞鹅_(:зゝ∠)_

遥想我曾经开过一个勋兴养嘟宝的脑洞:

勋:咦兴给我抱一会吧,你抱这么久了胳膊会累

嘟:【拒绝】【脑袋搁到艺兴肩膀上背对世勋】【只给看屁股】

勋:莫呀,之前明明跟我呆一起的时间比较多,表弟难道不应该给表哥抱吗

兴:还是我抱着吧,暻秀不沉——哎哟喂阿秀不要用脑袋蹭我的脖子【拍小嘟屁股】

勋:【凑过去吹另一边的脖子】

兴:哎哟~你们两个……不行了【抱着小嘟软倒在勋勋怀里】

勋:【收手】好了不闹你了——诶,等等咦兴——

兴:【把嘟宝塞给世勋火速远离两个磨人精】

勋嘟:【大眼瞪小眼】눈_눈&⊙.⊙都怪你


喂牛奶的场合

兴:暻秀乖乖喝奶奶哦

嘟:【屁股】

勋:哥既然变成了小孩子就应该听话

嘟:【爬远一点】【屁股】

朴·活着不好吗·灿烈:【路过】就是啊,孔苏,要多喝牛奶才能长高——【被嘟宝用奶瓶挤一脸牛奶】——高

我就是想搞鹅【围笑】


我们的口号是:搞鹅!搞鹅!搞鹅!

关于亲亲:

兴:【把小嘟放在腿上】【盯了一会】吧唧【搂起小嘟亲一口粉嫩嫩的水蜜桃小脸蛋又火速放回膝盖上】OS:呼,这回应该不会被打了

勋:咦兴~我也要亲亲~【凑】

兴:好啊【递过小嘟】

勋嘟:눈_눈&⊙_⊙╬(谁要亲你呀/你敢亲一个试试╬)

兴:怎么了?【把嘟宝搂回怀里】你不是要亲——唔

嘟:⊙♡⊙

兴:【推】唔嗯……阿秀还在……

勋:【捂住小嘟的眼睛】

勋:嘶——哥你干吗咬我

兴:我…我没咬你呀

勋:【看着手上的牙印】눈_눈

嘟OS:让你不给我看(这么好的位置(╬◣ω◢)我的专座!)


我们嘟就是变成宝宝也是VIP啊

换衣服的场合:

兴:阿秀乖,我们来把衣服换掉

嘟:【拽紧了小被子】

勋:【扯被子】哥真的越来越不听话了

嘟:【揪紧了小衣服】

白:【冲进来】哇啊啊真的大发,我们暻秀也有今天,让我来让我来~【三下五除二扒光】

白:嘿嘿嘿【咬屁股】

嘟:Σ(☉.☉) —— ಠ_ಠ 

【换好衣服】

朴·路过·灿烈:哇,孔苏啊,换好衣服了,来,我们来举高高

朴·作死·灿烈:wooooooo~举高高~

嘟:╬

朴·作死²·灿烈:woooooooooooo~举高高~

嘟:╬ ╬

朴·作死³·灿烈:wooooooooooooooooo~怎么样?我们孔苏有没有觉得上面的风光还是不错的

嘟:(╬◣ω◢)——(☄ฺ◣ω◢)☄ฺ

朴·可怜ⁿ·灿烈:啊啊啊啊啊啊——孔苏我知道错了,我的耳朵,啊——


灿烈啊,活着不好吗


这个脑洞呢不是我不想写啊,是我写不出来,文力不够我也hin绝望啊_(:зゝ∠)_






评论(17)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