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爱好者

我觉得,我室友,有一腿

真的很想知道那些能够写出把风都熏甜的大甜饼的太太们是不是都是可爱甜美有着甜滋滋爱情的小姐姐哇❤

新脑洞,真·随便写写

重温豆瓣名帖有感

-------------------------分割线------------------------------

D.O.

鉴于我室友算半个网瘾少年,我特地挑了一个他们没有接触过的论坛,这是个新马甲,随便写写,写哪算哪儿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微妙了,我觉得我应该找人交流一下。

本人男,K国本地的一名大学生,大学期间父母本打算让我回家住,但是考虑到自己已经成年了,还是搬出来自己打工租房子住,因为兼职薪水有限,我就在学校的论坛上找了一间三人合租的公寓,三室一厅,厨卫兼备,室友也都是很好打交道的人,很温和、爱整洁也没什么不良癖好,两边的邻居也不错,除了右边那一家有点吵以外,本是个非常理想的住宿环境。

直到有一天晚上照镜子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脑门在发光,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我又剪了头发的缘故。我发现我们宿舍的氛围有些微妙。

这里就要介绍一下我的两位室友了,暂且称呼他们为L和S。

S也是本地人,家里还有个工作了的亲哥哥,搬出来住的原因大概跟我比较一致,另外就是S是一个比较喜欢自由人,经常到处旅行,被一众倾慕他的女生形容成“风一样的男子”,我想他大概也是不想在家里受到太多的管束。

没错,S很帅,校草级的那种,但他养了一只一点都不帅的狗。

S这个人不光帅,成绩还不错,没有说特别拔尖,但至少绝对不用为考试焦头烂额,还能在大家都熬夜复习的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社会活动方面虽然他比较低调,但是参与的表现都很突出,我就不列举了,不然暴露太多信息。

S这种人追他的女生自然不会少,但是舍友三年我都没有听说他交过女朋友,更不要说带人回来,我曾经觉得这是因为他表面上太高冷的缘故,一般不熟的人他都不会主动跟别人有任何交流,但是熟了的话会觉得他还是挺好的,特别善良重情义,甚至有时候有点孩子气。

再说说我的另一位室友L,L是C国留学生,因为第一年申请结果不是很好,第二年又重新申请的,加之读了差不多一年的预科,所以虽然比我和S大两三岁,但是也只比我们高一级,是去年搬过来跟我们一起住的(前一任室友毕业回国了),也就是这一年多,让我觉得宿舍的氛围有了不少变化。

L是那种很认真很刻苦的类型,因为不是K国本地人,他本来也比其他人都要辛苦一些,L又是比较要强的人,所以身上有着一股从外表根本看不出的狠劲儿,我是说他做事很拼命,L为人非常温和有礼貌,甚至有时候因为反射弧比较长会有点呆呆的。说实话,让我承认他俩之间有一腿我是拒绝的,因为我和L曾经讨论过理想型的问题,他的回答就是典型的直男审美:黑长直+黑丝,我是看不出来S有哪一点符合上述标准的,哦不,我脑海中突然有画面了【再见】

是的,S和L都是男生,看不下去请出门左拐,谢谢

要说为什么觉得他俩有一腿,这个问题我也不知从何说起,大概就是不对劲的地方太多了,但是他俩做的又很自然,完全不像是在玩暧昧,很多时候我都怀疑我是不是神经过敏想太多了。

boss让我帮忙写文件了,看来今天是没有办法细说了,但是我知道就这样卡掉你们是不会放过我的,他俩亲过,在一个party上,玩游戏,但是同组的妹子告诉我她觉得这俩不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回头我好好说说你们帮我分析下吧

---------------------------TBC--------------------------------

小嘟老师不是刻意坑的,真的是boss临时发难,只能先滚了,纯属写着玩,想哪儿写哪儿,大概就是以小嘟的视角把这对cp让我觉得疑惑到现在快要毕业了还没有弄懂的点絮叨絮叨吧



评论(2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