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豆爱好者

我觉得,我室友,有一腿(2)

D.O.

既然今天交完材料boss没有把我弄死,我就继续跟你们聊聊上次没有说完的事。

哦,对,先说下本人,年龄20+,请不要在评论里说一些和我实际不符的评价,谢谢。

不,我不可爱。

上次说到他们两个亲过的事情,其实这已经是他们两个气场不太对有一段时间以后的事情了,虽然当时我还什么都没有察觉,不,我察觉到了,只是没有洞察这背后可能隐藏的不为人知的真相,毕竟直男之间,呸,毕竟直男·我对于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是不会那么敏感的。

说起来一切都好像可以归结到我们那个神奇的社团上,说到这不得不介绍一下我的邻居们,我们这层楼一共三户,我们的公寓在正中间,左边是J姓的三兄弟,为了以示区分,我暂且称呼他们X、M和K,另外一边是……交响乐三人组,天知道为什么我接受了他们这个奇怪的外号,他们明明就应该叫拆房子三人组,他们我就用B、C、Y来代替了。

虽然我们9个人性格差异显著,但是我们难得的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音乐,相对而言,S、K更擅长跳舞,L属于唱跳俱佳,当然其他几位也都非常厉害。

总之,在我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他们组建了一个乐舞社,我被拉去出卖喉咙,和B、C两人一起主要负责声乐部分,我原本以为L会和我们一起,但是最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和S、K两人一块负责舞蹈去了。我拒绝继续想这背后的原因。

我们这个社团虽然就我们9个人,但好在每个人都几乎可以独当一面,社团也算办的风生水起,为了避嫌,我们一般不参加学校内部的演出或者活动,毕竟社团里多的是S这样分分钟引人注目的祸害,我们还不想上个学还天天被人围观,但是我们会定期的和一个女子团队一起办点交流活动,她们一直说很钦佩我们,是我们的粉丝,但是其实我们才是非常佩服她们,做到了很多我们都无法想象的事情,这个社团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也是因为有她们的支持,一起相互支撑这么久,都像是知己或者是家人那样的存在了。

就在一次我们一起办的party上,发生了那次的亲吻事件,从那天以后我就宛如被摁下了某个开关,开始了我发光发热的崇高事业。

那天大家玩得都挺开心的,各种游戏已经转了好几轮,最后忘了是谁提议说一起来玩国王游戏,大学生也都是成年人了,没什么玩不起的,况且想着大家都是老熟人,应该也不会下狠手,最主要的,我觉得没有人会(gan)搞我。

玩了几局,我眼看着B、C、Y几个人互掐,这局要你凹个女生的性感造型,下一局就反过来让你对着别人用女声表白,把几个姑娘逗得是前仰后合,我和S虽然没拿到过国王,但好在没有中枪。L被点中过一次,不过那次的国王是个妹子,要求就非常温和,只是让他抱着吉他唱了一首我们社团的《约定》。

我们的游戏规则里是有一个掷骰子的环节的,就是根据掷出的点数决定国王可以指定几个人来接受任务,那天晚上2很少被掷到,截至倒数第二局也只出现了一次,那次是C、B两人成为了被上帝选中的幸运儿,惩罚倒不重,就是有点损,让他俩互相在对方脸上用果酱画图案,然后再舔掉,这是K的主意,我完全没有想到一个全程都坐那儿好像快要睡着的家伙会想出这么妙的点子,当时B和C两个人就嫌弃的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十分甜(tong)蜜(ku)的完成了任务,最后大家问他俩“甜么?”他俩都是一副生吞了耗子的表情,表示自己这辈子再也不想碰这个牌子的果酱了,哈哈,所以我后来送了他俩一人一箱。

为什么说这个,因为在见证了CB二人的惨状后,L在我旁边用他独特的语调嘟囔了一句什么,我特意听了一下,大概意思就是他坚决不想参与这种任务,他的本地语一直说的不算太好,嘟囔的时候更是会带点撒娇似的黏糊音,我一般都是要凑得近一点仔细听才能准确的辨认的,但我发誓他的这句话S一定听到了,而且还听懂了,因为紧接着他就低下头摁了两下手机,还给L使了个颜色,L看了眼屏幕以后飞快的摁了锁屏,当时没觉得有什么,我想他俩可能只是在商量接下来要怎么捉弄别人,现在想来我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别说天真,无邪都打败不了我。

你问为什么?因为我后来无心之中看到了S那条短信的内容,L居然一直没有删,原话我都记得“那我要是被选中一定拖你下水”,呵呵,要不怎么说S聪明,其实单人任务也是可以祸害两个人的,只看你想不想。

铺垫了这么多,终于说到你们想听的高潮了,玩到最后一把,大家都卯了劲儿想最后拉个垫背的。但是国王却没能落到那群祸害手里,而是在一个妹子手上,妹子一掷,骰子在中间滴溜溜一转,眼看着就是个5了,结果还是在1那儿一屁股坐了下来,妹子也是个会玩的,从包里掏出一包抹茶味的pocky,不慌不忙的给在场的人一人分了一根,结果分到我这儿刚好是最后一根,先前没说,我们围成一圈随便坐的,而我,正好坐在了S和L中间,妹子是从我左手边转过来的,所以坐在我右边的L就成了剩下的那个,L正准备跟那个妹子示意他不吃,结果妹子笑眯眯的问他“L君拿到的是梅花10吧”

L当时整个人自然的陷入了内存不够的状态,只能愣愣的点头,然后妹子笑的更开心了,满脸被L的样子给萌到了的感觉,随后说了任务内容:在现场挑一个人和他一起分享那根饼干,饼干不能断,还不能用手碰。

啧啧,这套路。

那边B还在朝L挥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这俩关系一直都不错,我也以为L肯定会选B或者说身为室友的我,我们平时也很亲近,只是个游戏而已,大家也都不会在意,但是我怎么都没想到L会选了S,毕竟在当时我们的眼中这两个人气场一直有点微妙,我以为他们俩有什么小矛盾没说开,现在想想真的是情随事迁,人是物非啊

当然虽然惊讶,热闹还是要看的,不然也对不起我绝佳的观影位置。

S含着嘴里那根饼干,用牙齿咬着控制力度让它能够保持平着,方便L咬,毕竟不能用手,L选完人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好意思,凑过去一手搭住S的肩,大家以前也不是没玩过这个,都知道这个游戏想要饼干不断,最好的方式就是一个人不动,另一个人咬过去,这样比较好控制力度和节奏,因为S嘴里有饼干,L凑上去之前无声的给S说了一句,意思是他来吃,让S不要动。

呵呵,你猜后来怎么着了

我要去睡了,明天还有报告要写,就不陪你们熬夜了

------------------------------TBC-------------------------------

???

我感觉卡在这你们会人肉我,算了,告诉你们结局好了,最后就是S压根没听L的话,吃的比谁都快,我觉得他压根不是奔着饼干去的,至少不是奔着露在外面的那截去的,啊?你们说他奔着什么去的?风太大我听不清

别说了,我不听,太亮了我睡不着

哦对了,L当时还跟S说了一句话“看你还拖不拖我下水”

【微笑】

关于那个福尔摩斯妹子到底是怎么跟我分析得出他俩不是第一次的,有时间再跟你们说吧

--------------------------------真·TBC------------------------------------

感谢留言的妹子,第一次有人夸我可爱n(*≧▽≦*)n  Kai心~

可爱的不是我,是我们小嘟老师哇

【鹅的凝视】

【怂】





评论(3)

热度(126)